关键字

女艺人沈佳欣质问钟南山:“治好过几个人?疫情你做了什么贡献?板蓝根?”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2:25:00

沈佳欣质疑钟南山事件再升级,海外发文质问,华谊发文撇清关系

 

沈佳欣质问钟南山事件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沈佳欣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事件发生后,沈佳欣的微博被禁言15天。

“不服”的沈佳欣于是注册了一个海外账号,跑到国外的网站上为自己发声声讨。

沈佳欣账号的个性签名上,她是这么写的:女艺人沈佳欣,因怼钟南山被封杀。

愤怒的沈佳欣,在海外网站连发两条动态。

第一条是质疑为什么自己会被微博封禁,然后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到海外注册账号:给自己留一个发声的通气口。

这一条动态中,沈佳欣还把自己的微博封禁截图给发布上去。

第二条动态中,沈佳欣不同第一条情感上的硬邦邦和愤怒,直接打上了感情牌。

她说:“一夜没睡好,时间的影响越来越大,超出了我发微博时的想象!新闻媒体、公司同事......都很关注。最寒心的是那么多曾经支持我的粉丝和网友......”

虽然在示弱,但是通篇都是别人对她的不了解,自己如何如何的不容易,朋友同事如何调转枪口。字里行间,沈佳欣竟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有丝毫的反思。

假如真像她自己所说的,大量媒体发文声讨,有那么多文章对她行为的解读,看了这些文章,难道她就没有哪怕一丝一毫的反思:我是不是做错了?

另一边,华谊因沈佳欣自称是华谊艺人,急于和沈佳欣撇清关系,并对外发布了一份声明。

华谊在声明中称,“沈佳欣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为不实信息,沈佳欣与华谊无任何关系。

只是不知道是沈佳欣本人说谎,还是华谊在事件发酵之后才和她解约了,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翻看沈佳欣的微博,作为一个艺人,所有的微博内容不是在为自己的作品以及个人做宣传,而是都是发一些社会或者是娱乐热点的消息,这本身就很有问题。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个娱乐或者新闻账号。

而且,头像还是用的别人的。真不知道她的100多万粉丝是怎么来的?

希望艺人们能加强自己的德行,毕竟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对大众有很大的影响。

女歌手公开质问钟南山:整天忙在镜头一线,治好过几个人?

11月27日,一位内地女歌手/演员在微博发布了最新动态,矛头直指院士钟南山。

“你整天忙在镜头一线,有什么研究成果,治好过几个人?”

内容一经曝光立马引发了大量网友讨论,你完全无法想象说出这种话的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钟南山作为院士级骨干,抗击疫情的核心领袖,他所立下的功绩绝非外人三言两语可以否定。

从当年的非典到如今的新冠,钟南山始终坚守在一线并提出和制定出有效的应对手段,这是一位具备传奇色彩值得被所有人记住的英雄。

哪怕钟南山亲手救下的病人数量没有很多,但因为他的指导以及方案制定而获救的病人绝对是天文数字,这种人物岂容一个娱乐明星污蔑。

据悉发文女歌手/演员名叫沈佳欣,暂时无法查阅相关的演出情况,但资料中明确标注着“内地流行女歌手以及女演员”而且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

代表作为《七月七日晴》,目前粉丝数量高达126万。

有人说此举是为了蹭热度,吸引更多的网友对她持续关注,也有人说沈佳欣是被敌对势力捏造出来恶意诽谤的虚拟人物。

但不管这个沈佳欣身份如何,她从今往后都不可能再有翻身的机会了。

目前微博方面以“恶意营销”对该账号进行了禁言处理,同时原本的照片头像也遭到修改,成为了初始设置的模样。

说实话这个惩罚力度还是轻了,站在大义的角度沈佳欣恶意带节奏,将她从娱乐圈封杀也毫不为过,这种无法明辨是非甚至口无遮拦的歌手/演员,哪怕红了也只会误导粉丝的三观。

另外根据沈佳欣相关的微博内容来看,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挑衅外界了,包括最近爆红的丁真以及陷入纠纷的辛巴等问题,沈佳欣都提出过反面观点。

更有趣的是事后华谊兄弟紧急发出了声明,强调这个沈佳欣并非公司旗下艺人,所有的言论都和华谊兄弟无关。

而沈佳欣则是连夜跑到外网开通了同名账号,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输出,当然骂声也是紧随其后。

最后对于这场闹剧只能说一句,无论这个“沈佳欣”背后是谁在操控,用抹黑英雄人物来赚取流量和利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来源:综合于网易号《音乐汪》、网易号《情感美句词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