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妇1175万美元买下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海岛豪宅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9-12-18 06:12:00

     美前总统奥巴马砸千万美元买下度假海岛豪宅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以1175万美元的低价,买下了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一处豪宅,成为这栋房产的新主人。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7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总统夫人米歇尔出席美国国会黑人议员团基金会年度凤凰奖颁奖晚宴。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

据《葡萄园报》报道,前第一家庭斥资1175万美元,在马萨诸塞州的海岛玛莎葡萄园岛购买了一栋近7000平方英尺(约650平方米)的豪宅。

这栋豪宅拥有7间卧室,有两个客用侧翼、带壁炉的主卧套间、私人日光浴平台、船库、游泳池、高挑拱形天花板,室外石材壁炉、私人沙滩等。

该房产被描述为:“蜿蜒曲折的车道、宽阔的草坪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水景,为后代打造了完美的家庭大院。”

根据房地产网站(realtor.com)的数据,这座占地29英亩的豪宅已挂牌4年,最初的售价超过2200万美元,卖家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板威克里夫·格鲁贝克(Wycliffe Grousbeck)和他的前妻科琳·格鲁贝克(Corinne Grousbeck)。

据悉,奥巴马夫妇是玛莎葡萄园岛的常客。在白宫期间,他们曾把这里变成全家一年一度的度假地。

此外,包括克林顿和尼克松在内的许多美国前总统也曾访问过该岛。不过据报道,这是第一次有前美国总统在玛莎葡萄园岛购买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