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谈育儿心得

  来源:海外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08:43:00

扎克伯格携华裔妻子上节目:大谈育儿心得,豪宅曝光

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图:每日邮报)

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与其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日前一同亮相美国一档访谈节目,这也是夫妻俩首次接受联合采访。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3日),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一同出现在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晨秀”(CBS This Morning)节目上,谈论了家庭生活、育儿心得等内容。

图:每日邮报

谈到爱情“保鲜的秘籍”,扎克伯格夫妇透露,两人每周约会一次,约会时不许谈论工作。

此外,他们还在节目中分享了一些育儿心得。比如,他们会教育孩子一些纪律规范,让孩子做家务,还会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工作,教她们认识努力工作的价值。“我们不会给她们一切。我认为这很重要。她们也有自己的责任。”扎克伯格说。

谈及工作,扎克伯格表示,他对公司的监管持开放态度,但他同时强调拆分脸书并不是正确的办法。

扎克伯格夫妇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豪宅(图:每日邮报)

采访地点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扎克伯格于2011年花了700万美元购得了这处豪宅。外媒报道称,扎克伯格夫妇拥有至少10处房产。

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于2012年结婚(图:BBC)

马克·扎克伯格现年35岁,他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在宿舍创办脸书,此后便辍学创业。2017年,马克·扎克伯格重返哈佛大学,拿到荣誉法学博士学位。2019年10月,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富豪榜,扎克伯格位列第4名。马克·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现年34岁,同样毕业于哈佛大学,两人在2003年参加一个聚会时相识,经历了9年爱情长跑之后,于2012年结为夫妻,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4岁的陈明宇(Maxima)和2月的八月(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