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中国富商娶了泰国2014年人妖选美冠军

  来源:东方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4:10:00

 泰国最美的“人妖皇后”被中国富商“鲍哥”娶走后,婚后真幸福! 

  一提到泰国,很多人会先想到的就是神奇的人妖文化,泰国通常的变性人基本上是男性变为女性,变性人在泰国是合法的,也是一种社会现实形态,并不会存在歧视的现象。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娶人妖当老婆”实在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中国有一位富商鲍哥,他就娶了泰国Tiffany选美冠军蒂芬妮(变性人皇后),两人晒出婚后幸福生活。

  接下来我们来说是鲍哥和变性人皇后的故事吧,蒂芬妮是2014年的Tifany选美冠军,因为长相十分甜美还被封为泰版的Angelababy,故事开始是因为有一天鲍哥来到泰国出差刚好碰到泰国的变性人选美比赛,他当时就对蒂芬妮一见钟情,他发现自己爱上了他于是便开始了锲而不舍的追求,最后在征得蒂芬妮的同意后,直接把蒂芬妮带回中国登记结婚,婚后二个人的生活非常的和谐美好。 

  因为Nissa是学服装设计的,鲍哥便帮蒂芬妮建立了一个设计工作室,因为设计是Nissa从小的梦想,二人在工作和生活在都配合得很有默契,谈到两人的感情生活,鲍哥表示虽然会吵架,但感情很好!

  由于自己大蒂芬妮10岁,经常叫对方“孩子”,听起来还真的是很宠溺呀,另外鲍哥也向大家解释。蒂芬妮现在已经是完完全全的变性人,所有的器官和女生是一样的除了不能生育之外,和女生没有任何差别。

  他也澄清,变性人并没有像坊间流传的那样寿命那么短(坊间流传变性的人因为长时间吃药维持变性生命差不多只有40岁左右)除了每年打一次激素之外,活到80岁都没什么问题。不过不管怎么样世界需要相互理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话说到这,单身的你是否接受羡慕这种和变性人结婚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