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长春龙嘉机场:旅客安检行李被打开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02-20 22:36:00

  2月17日,有旅客发表微博称在长春龙嘉机场安检时,安检员要求将一个小包重新过扫描,扫描完毕时发现包被打开、包里的东西散落在安检盒里,随即与安检人员引发争执。

  2月20日,长春龙嘉机场通过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情况说明,以下为全文:

  2月17日,某旅客在长春机场安全检查过程中与安检员发生争执,并于2月17日在新浪微博发布相关信息,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在事件处理过程中,安检人员服务意识不强、沟通能力差,现场值班员现场协调不力,造成旅客误解并发生争吵,没有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机愉悦环境,长春机场给予真诚的致歉。

  二、针对当事安检人员及现场值班员在事件处理中的不当行为,相关部门已进行了深入调查,长春机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长春机场将以此为戒,加强安检人员业务技能及服务意识的培训教育。

  三、长春机场作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重要窗口,高度重视旅客任何投诉诉求和意见反映,会积极与旅客沟通联系,了解情况,处理解决。长春机场投诉电话为0431-77783118,并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开通“我要吐槽”栏目,欢迎广大旅客持续关注、监督长春机场,并对我们的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提升长春机场服务品质、营造温馨的乘机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