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哈尔滨一母亲背4岁双胞胎女儿跳楼致2死1伤(图)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2-10-24 18:41:00

  工作人员将母女二人遗体运走。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23日晨6时许,哈尔滨市一名伤心绝望的母亲带着一对4岁的双胞胎女儿坠楼。母亲和双胞胎中的姐姐当场身亡,妹妹被送入医院抢救。

  7时许,记者在事发的南岗区宣西小区69号楼附近,看到一张床单下,盖着母女二人的遗体。据了解,6时许,这名坠楼母亲先是将双胞胎中的姐姐从7楼扔下,后背着妹妹纵身跃下。目前,姐姐和母亲当场身亡,妹妹被送院急救。

  据知情居民透露,坠楼母亲年约40,有3个女儿。其中大女儿读中学,两个小女儿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事发前,邻居们隐约听到他们家整夜传出夫妻争吵之声。而这位母亲坠楼时,她的大女儿应该在隔壁的房间熟睡,丈夫也并未在家。8时许,母女二人的遗体被运走。

  随后,记者赶到了收治妹妹的医院。目前,妹妹意识清楚,锁骨、骨盆等身体部位存在骨折,无法承受进一步检查带来的挪动,尚在进一步观察抢救中。(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