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5岁男童患白血病去世 父亲配型成功拒捐骨髓(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布时间:2012-10-22 13:37:00

5岁白血病男童帅帅:希望爸爸为我出钱治病

爷爷听闻治疗无望晕倒在地

10月16日,妈妈默默地陪孩子走过最后一程

  5岁白血病男童帅帅,2012年10月17日零时55分在人民医院停止了呼吸。在他生前,父亲拒绝捐献骨髓,不支付抚养费及医药费,父子俩打了官司。原本家人期待父子能见最后一面,但直到帅帅离世,也未能等到父亲来看他。

  10月16日9时50分,记者拨通了孩子父亲的电话,“我现在人不在北京,在外地工作,如果我能赶过去就跟你们联系。”记者询问孩子父亲胡先生能否通过手机跟孩子“再说两句”后,将手机放在仍在抽搐的帅帅面前。 “帅帅,帅帅”。孩子的父亲叫了两声,见没人应答,沉默了一会儿。记者告诉胡先生,孩子已经说不出话了,“那,那我没什么可说的了。”孩子的父亲挂断电话。半睁着眼的帅帅流下一滴眼泪。

  10月17日0时50分,蜷缩在病床上的帅帅,鼻腔内插着输氧管,打着吊瓶,呼吸急促,并伴有阵阵抽搐。据当晚的值班大夫称,帅帅已经没了意识。

  10月16日7时50分,3名海淀法院的法官前来探望帅帅,他们还要就孩子另案起诉生父索要26万元医药费进行实地探访。就在此时,帅帅的姑奶奶也来到病房,进去一会儿便和孩子母亲一家吵成一团。在几名法官劝阻下,双方停止争吵。“我就是想看看孩子,但是见着她们家人,我就来气,给孩子带出这病。”孩子的姑奶奶对着规劝的法官说。

  2011年8月,帅帅查出得了急性双表型白血病,通过骨髓移植才有可能康复。其父母做完配型检查后,双方都能移植,但首选为父亲。2012年5月,因帅帅父亲胡先生拒绝做骨髓移植,并中断每月给孩子的生活费,帅帅母亲李女士以孩子的名义将胡先生告上了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