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西:半百夫妻闹离婚女方称被骗婚 结婚36年分居25年

  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12-09-29 18:38:00

    抚州:结婚36年分居25年 半百夫妻劳燕分飞

  半百夫妻来离婚,女子称当初被骗婚,双方分居26年之久。9月28日,大江网记者获悉,近日,抚州市崇仁县人民法院对一起离婚纠纷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决准予原告林某与被告廖某离婚。

  据悉,1976年6月,原告林某经其兄介绍认识被告廖某,林某与廖某是老乡,都是广东人,廖某在崇仁定居,林某兄长对林某称廖某为人本分,待人友善,林某遂与廖某同居生活。在1976年11月,双方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共同生活之后,林某发现廖某性情暴躁,对其不信任,生性多疑,两人经常吵架甚至打架,林某多次想离婚,廖某不同意。1987年9月,林某遂离家出走回到广东老家生活。廖某称林某在广东与一男子共同生活,对婚姻不忠诚。夫妻双方分居二十五年之久,双方感情越来越平淡。林某认为当初因误信自己哥哥的话才被骗嫁给廖某,故诉至法院要求与廖某离婚。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原告林某与被告廖某虽然结婚至今有36年了,但是夫妻双方的感情一直不好,经常吵架,互相不信任,从1987年9月就分居至今,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已无法继续共同生活下去了。故法院作出上述判决。(胡静 记者朱超)

民事纠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