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滨州市沾化区育才实验学校:区教体局副局长儿子殴打同学致左眼近乎失明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1-11 14:05:00

1月6日,在山东滨州,一名学生家长反映称,14岁的孩子在学校被一名同学殴打,导致左眼近乎失明,至今仍在住院治疗。

而打人的王同学在学校上课,家长始终没有道歉,也不愿意赔偿。

因为王同学的父亲是沾化区教体局副局长,甚至他还要起诉伤者家人,正是发生这件事,让自己的职务及姓氏被曝光。

11月28日,付同学走进宿舍,舍长王同学怒吼道:“滚出去。”直接扑过来殴打付同学,连续踹了几脚后,付同学摔倒在地,眼睛正好碰到棱角处,左眼轻微出血。

当地医院无法救治,立即转院到北京同仁医院治疗,诊断为“左眼视神经管骨折”,近乎失明,不能再恢复了。

付同学的父亲称,事发前几天,舍长王同学晚上12点带人在寝室喧闹,被儿子制止,于是舍长王同学处处针对儿子,两人闹起了矛盾。

如今,付同学从北京转回家中康复,而打人的王同学依旧在学校上课,家长也没有出面道歉。

付同学的父亲透露,在北京治疗共花了11万元,只收到了学校的4万元慰问金,及王同学家长的2.5万元,索要后续的康复治疗费用比较困难,因为王同学的父亲是沾化区教体局副局长。

面对这件事,王同学的父亲则建议伤者家人去法院起诉自己,用法律标准来赔偿,并且还表示,自己也会起诉伤者家人,因为自己的职务和姓氏被伤者家人曝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