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衡阳县:12岁三好学生杀害姑姑一家三口,只因表妹一句话“你又在上网,我要去告诉妈妈”

  来源:百度  发布时间:2022-01-09 16:52:00
 

2012年4月13日,刘文东在湖南省衡阳县蒸阳建材大市场忙碌了一天,他身心俱疲地向家走去,妻子和两个孩子的面容现在是治愈他的唯一手段。非常不巧,刘文东当天上班时忘了带钥匙,可是自己敲了半天门都没有人来开门,给妻子打电话也没人接。“是不是带着孩子去超市了,在外面太吵没听见电话?”刘文东心里这样嘀咕着敲开了隔壁邻居家的家门,邻居家正在打牌,刘文东进去之后也掺了一手。

一打起牌来刘文东就忘记了时间,他想着反正妻子回来没看见自己不在家会打电话也就没想太多,直到他接到自己大舅哥的电话。当时已经晚上10点多了,妻子竟然还没有回家,大舅哥打电话也没打通,这才联系自己。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刘文东彻底慌了,他跑到街上四处寻找始终没有找到妻子,心急如焚的刘文东赶紧找来一个锁匠给自己家开锁,直到晚上11点多刘文东家的门应声而开。刘文东推门进入家里后见到了一副噩梦般的场景,自己的妻子已经靠着冰箱倒在血泊中,自己两个孩子被人扔在餐桌底下叠在一起,早就已经失去生机。“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刘文东已经被吓傻了,呆立了半天才想起报警。

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警方调查,这次案件似乎是一起激情杀人事件,警方很快就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了犯人的踪迹。第2天早晨9点30分左右犯人被警方在案发地点附近的一个网吧内逮捕,原来这个杀害了一家三口的残忍杀人犯,竟然是一个年仅12岁的少年。杀死自己妻子、孩子的竟然是自己的亲侄子,这个消息把刘文东的大脑刺激的再次宕机了,他浑浑噩噩地跟着警察来到公安局,直到一切尘埃落定后他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在警察局里他将自己的打火机狠狠摔在地上,直接摔爆。

爱玩的三好学生

根据警察对犯人小龙进行审讯之后得知,小龙出生于2000年2月19日,当时父母两人带着他在广州打工,两人对小龙这个爱情的结晶万分珍视,对他倾注了所有的爱意。小龙一岁半时就被父母送进幼儿园,活泼可爱的小龙一直为幼儿园的老师们所喜爱。直到后来小龙三岁时,父母二人因为一些原因离婚,小龙跟着爸爸回到了湖南老家,在老家时小龙一直由爷爷奶奶照看,父亲则在外继续打工养家。

小龙在上学时成绩也一直很好,但是在家里他并不让爷爷奶奶省心。小龙非常喜欢玩卡片和电子游戏,爷爷奶奶每次都觉得很头疼,不过看着小龙拿回了一张又一张三好学生证书,也就慢慢随他去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