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全国残运会刚结束残疾运动员李晓晓被男友杀害,父母阻止行凶被砍重伤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时间:2021-12-20 14:31:00
12月17日,网传残疾人运动员李晓晓被前男友持刀杀害,其父母亦受伤。极目新闻记者多方求证获悉,事发10月31日,涉案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12月17日,李晓晓的好友黄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0月30日,李晓晓参加完全国残运会后,从西安返回老家。10月31日,晓晓的前男友持刀前往其家中,将其捅伤身亡,晓晓父母阻止行凶也被砍成伤。据黄女士了解,涉事男子与晓晓正式交往一年多,前段时间刚刚分手。 黄女士提供的一段晓晓母亲的语音消息显示,目前涉案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知情人讲述: 晓晓遇害后,她的前男友对她母亲说,李某不跟他,就杀了她,他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 李晓晓本人曾发视频说明两人分手原因是男友懒惰不愿找一份正经工作,而且原本的好态度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逐渐变差,还多次和她家人吵架。 李晓晓刚回家,男子就持刀前往家中,可以反映出是等待已久,且有计划,动机、目的非常明确。


父母拼尽全力没能阻拦住,致父母也深受重伤,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李晓晓的父母不仅身受重伤,现在还因治病花光了积蓄,没有钱继续治疗,不得已才选择出院。 凶手让一个家庭支离破碎,实在令人气愤。李晓晓的母亲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和晓晓的父亲受伤后,村里父老乡亲给凑了一些医药费,目前医疗费快用完了,她和晓晓父亲不得已提前出院在家中休养,“孩子现在还没入土为安,我自己的伤也没有好,目前不想说太多。”

某红书上晓晓的账号,在她没有跟男朋友分手之前,她的视频里男朋友也经常露面。男朋友在镜头里总表现的很冷漠且不愿出镜。某红书的网友们都在评论区劝她分手,那时候晓晓还跟网友说,大家的意见都看见了,但是那时候俩人已经考虑结婚了。没过多久,她们就分手了。分手原因晓晓也大概说了,晓晓是车祸导致的高位截瘫,她说每天父母把她从轮椅上抬上抬下很辛苦,她男朋友都不怎么帮忙。分手后晓晓删除了有关男友所有的视频,期间男朋友也发过很多求复合的短信,晓晓都拒绝了。


可怕之处在于,李晓晓只能眼睁睁看着前男友砍伤自己的父母,拿着刀走来,坐在轮椅上逃又逃不掉,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生命结束于此,却毫无反抗能力。 还能说什么呢,找对象要擦亮眼?倒不如希望这个世界是有鬼的,怀着这样冲天怨气死亡的女人,死后会化为厉鬼纠缠凶手不死不休。 连同那些被冲入下水道的、被装进行李箱的、被推下悬崖的、被汽油烧死的,被虐待致死的一道向债主索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