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艺人王力宏婚内出轨滥交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21-12-19 11:05:00

17日晚,男星王力宏前妻发长文,控诉男方存在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并被男方家人羞辱、冷暴力等问题,引起网友热议。此次人设崩塌事件再次表明:明星身份并非保护伞,颜值才艺不是挡箭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到大众关注,当有应有的自我要求,才配得上优质的榜样作用。开放包容的社会可以接纳音乐风格的求新求异,但不意味着可以接纳私生活的放纵与无度,更不意味着可以肆意妄为、表演人设。粉丝对明星的支持,也不是在舆论上的一味“包容”。德行不修,人生必难行稳致远,这是铁律。德行有亏的“明星”注定只会成为“流星”,不会有璀璨并长远的舞台。


12月19日,李靓蕾在社交平台发文反击王力宏爸爸的手写信,称:“看到王爸爸年纪这么大了还要为了45岁的儿子出来说这样谎,拍这样的照片觉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应该自己面对,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来负责承担。我原本是不想要提及太多,很遗憾需要公开谈论这么不堪回首的往事。”

 

李靓蕾长文中表示很遗憾王力宏不知道道歉和忏悔,表示自己不会被收买,并表示自己即使争取房子也是有胜算的,并公开两人不堪的过往。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