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临沂:老流氓十几年强奸同村20多名妇女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11-21 10:58:00
 

山东临沂农村一个50多岁的老流氓,强奸了村里20多名妇女,碍于面子,没有一人报案。更诡异的是,这20多名受害者竟然没有一人见过此人的真面目,原因是这个老流氓在同村作案时间长达十几年,每次作恶,都是先趁人不备把人掐晕了然后动手!

近日,某电视台一档节目揭露了这个令人不可思议的案件。

最后一位受害者也是遭到暴力袭击后被强暴,但开明的公公婆婆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选择默不作声,而是鼓励媳妇站出来报警。年过五旬的老流氓被抓获的那天,全村人点燃鞭炮庆祝!

这个村跟大部分农村一样,男人几乎都到外地打工了,留下女人在家带孩子,做点农活。

6月的一天,小媳妇张某上公婆家吃过晚饭,独自一人回家,经过一个偏僻路段,突然窜出一名蒙面男子,勒住她的脖子往草丛里拖。

公公婆婆闻讯后赶来,看到自家媳妇浑身是伤,非常气愤,马上要报警。张某不愿意,她觉得这事丢人,难于启齿。但公公婆婆一再坚持要惩治凶手,张某只好报了警。

一查吓一跳,警方通过调查走访,发现近十几年来,这个村子一直不停地发生类似的强奸案,已有20多名女子受害。案犯反侦能力强,作案手法相似,把人掐晕后再作案,没有一位受害者见过其真面目,也没留下有价值的线索。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