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新泰市:贵州遵义19岁青年偷遍全国14市被抓

  来源:鲁中网  发布时间:2021-11-13 18:36:00
 

19岁青年男子朱某某

竟然是一名偷遍全国的惯偷,

他偷遍14个城市后,

在淄博落网。

近日,博山警方成功破获商铺系列盗窃案,这名惯偷落网,经核实,他的盗窃足迹遍布上海、河南、四川、天津、江苏、黑龙江、湖北、安徽、河北、山东等省市,盗窃过的城市多达14座 。博山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说:“年纪轻轻,偷了这么多次,还到处流窜,让人吃惊。”目前,博山公安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办理中。


最近,博山区白虎山路沿街店铺接连发生两起案件,作案手法如出一辙,都是溜门撬锁,偷盗店内收银台的钱。报警后,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先期处置,初步勘查后联合刑侦、网安部门,确定嫌疑人特征,经进一步侦察摸排贵州遵义男子朱某某进入民警侦察视线,并进一步确定为案件嫌疑人。


2021年10月22日,博山民警在泰安市新泰市某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对其通过拉、拽等方式破坏博山区白虎山路两家沿街店铺玻璃门把手进入店内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并主动供述他在国内多地以类似方式多次盗窃,流窜作案。根据嫌疑人供述多地盗窃的情况,民警开展协查比对,他在上海、河南、四川、天津等地的盗窃行为曝光。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