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武汉:饿了么外卖员送餐中途“顺”走一双皮凉鞋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7:00

武汉一外卖员送餐中途“顺”走鞋,饿了么:属实,拉黑处理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左洋)近期,传武汉一名饿了么外卖员给一个小区高层住户送外卖,在楼道里看到有一户门前放了一双皮凉鞋,顺手牵羊就带走了。

27日,饿了么回应表示,确实是饿了么外卖员“拿”了皮凉鞋。

丢失皮凉鞋的是一名老人,上周才买到新鞋。25日当天,他准备出门,突然发现前一晚放在门口的皮凉鞋不见了。

通过物业公司调阅小区电梯监控,找到了“拿”走皮凉鞋的嫌疑人:竟是穿着饿了么标志外套的外卖骑手。

监控视频显示,9月24日深夜11时57分,一名身着蓝色饿了么衣服的外卖骑手上电梯,送完外卖后,骑手在电梯门口徘徊了一小会儿,把陈先生放在门口的皮凉鞋拿走。晚上11时58分,他拿着皮凉鞋走进电梯,脱下自己的拖鞋,穿上皮凉鞋。

据了解,丢鞋老人并没有通过饿了么订外卖,后经了解,是邻居通过饿了么点的外卖。事后,通过隔壁邻居的外卖交易记录,跟外卖平台取得联系。

饿了么27日上午10点发来回复:平台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当事人陈先生表示歉意,安排骑手上门致歉,经过妥善处置征得了陈先生谅解。目前,该骑手已被平台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