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三台县:90后女子杀害40岁男友分尸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08 08:30:00

四川三台发生一起杀人分尸案:90后女子涉嫌杀害40岁男友

9月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权威渠道获悉,四川省三台县发生一起杀人分尸案。一名“90后”女子涉嫌杀害男友,将其分尸之后抛弃到涪江。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在勘查现场 图片来源:当地网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2021年9月6日上午,三台县警方接到报警称,三台涪江北坝镇段的明台电站下游发现两块男性遗体组织。经警方现场勘查,受害男子颈部、上身有多处刀伤,系刑事案件。受害男子被分尸四块,分两地抛弃。

知情人士称,警方在案发当日查明死者身份并锁定犯罪嫌疑人。警方调查发现,受害人赵某今年40岁,巴中通江县人,其女友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康某今年28岁,是三台县本地人。

9月6日傍晚7点多,康某被警方抓获。据康某交代,她与受害人赵某系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之间存在经济矛盾,她怀恨在心。于是,趁赵某到三台找她的机会,提前准备了工具。9月3日,她在三台城区北坝镇韩家巷的出租房内将赵某杀害并分尸。6日凌晨3时许,她将赵某的尸体运至三台县北坝镇明台电站下游丢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