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内蒙赤峰市红山区:男子杀害前妻藏尸冰柜

  来源:内蒙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29 10:37:00

内蒙古男子杀害前妻,将其尸体藏至家中冰柜内!

据“红山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7日晚,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某。

8月27日18时25分,红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他的女儿(春某某)失联,怀疑女儿有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春某某居住房间的冰柜内发现一具女尸,死者为女性,30岁左右,身体与冰柜冻为一体,死者颈部、面部可见部分有表皮损伤。经过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初步确定死者为春某某,系他杀。

红山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在多个部门配合下,搜捕民警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成功在工地在建楼房六楼外侧的脚手架上发现了嫌疑人,为防止嫌疑人畏罪自杀,现场民警与嫌疑人展开“谈判”,经过20分钟的心理攻势,最终民警将嫌疑人冯某某成功控制。

经讯问,嫌疑人冯某某供述,其与死者春某某已于2019年离异,离异后共同居住,8月25日16时许,因春某某对其和女儿进行殴打辱骂,冲动之下将春某某掐死,后将死者尸体藏匿于家里的冰柜中。

目前,嫌疑人冯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红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