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一对三十多岁情侣炒外汇亏损跳楼身亡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6-30 12:16:00

6月25日凌晨,上海一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对情侣坠楼身亡。据悉,男性死者L某,37岁,上海人,据男方家属介绍,该男子因炒外汇亏了900万,选择跳楼轻生。女性死者M某,33岁,四川人,两人系情侣关系。

事发时系凌晨

据小区居民介绍,事发时正好是凌晨,绝大部分居民正在睡梦中,有居民听到了喊叫声,出门发现:在靠近小区北侧的居民楼绿化带内,发现一男一女躺在绿化带内,已经没有了声息。居民立刻拨打了110和120,民警、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后确认两人已经不幸身亡。

曾获高额回报,一周赚2-3万美元

死者父亲介绍,男子生前炒汇曾获高额回报,每周能赚两三万美金。当时该男子一个月会给父亲2万7,给母亲2万元,一家人都非常高兴。也因此,其家里人一度非常支持他。据悉,其父母将长桥的房子的卖房款300万和1月22日城隍庙房子动迁拿到的动迁款250多万都给了他。而L则每个月给父亲2万7千,每个月给母亲2万,家里人都挺高兴。让L父母不解的是,L在轻生之前,并没有向家人透露他遇到了问题。只是在事发前,发短信给母亲,但是当时已经来不及了。

朋友圈发遗言

L住在事发楼房的5楼,悲剧发生前,他在朋友圈写下遗言:"此生缘尽,来世再聚,大家再见"。事发后死者家属和亲朋好友赶赴现场,在现场摆放了多支香烟,以表达哀悼。而L的女朋友M为何与其一起跳楼,此事目前还不清楚,L的父亲介绍,M平时没有工作,疑似也与L一起炒汇。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