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青海:鞋帽厂女工超生二胎女儿被开除后虐杀女儿判刑七年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6-16 13:38:00

当年,在我国青海发生过一起悲剧,一名母亲燕志云将年仅6岁的女儿虐害而亡,因此被判7年有期徒刑,当她出狱后竟然又挖女儿骨灰报复。

被打的小女孩

一、意外怀孕生下女儿

燕志云曾自诩为“全天下最好的母亲”,但对于女儿苏丽来说,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早年间,燕志云一直在青海的一家鞋帽厂工作,后来她与丈夫结婚生下了儿子苏超。儿子的出生让燕志云欣喜不已,但不久后,她就发现自己再次怀孕,并生下了女儿苏丽。为了不让人知道自己又生了个女儿,燕志云先是将女儿交给弟媳养育,后来又专门找了一个保姆,将女儿寄养在保姆家中。但仅过了一年多,燕志云的事情还是败露了,她也因此没了工作,并且将所有的怨恨都堆积在女儿身上。

小女孩剧照

二、6岁女童惨遭母亲虐害

失去工作后,燕志云就将不满两岁的女儿苏丽接回自己身边,而可怜的苏丽就成为了母亲的“出气筒”。因为年幼,小苏丽还没有控制大小便的能力,但狠心的燕志云却经常因女儿尿裤子对女儿拳打脚踢,甚至还限制女儿吃喝。自从回到母亲身边,苏丽就没有吃过一顿饱饭,邻居阿姨见到这个骨瘦如柴的小女孩觉得十分心疼,曾几次想给苏丽送点吃的,都遭到燕志云谩骂。

可怜的小女孩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