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北衡水冀州区第一中学:高三考生被同学捅伤死亡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6-13 11:31:00
 
2021-06-12 00:54

2019年6月8日下午,河北衡水冀州区某中学发生一起校园伤害案件。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该校学生袁某因纠纷将同学叶某捅伤。受害人叶某立即被送往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就医,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从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官方渠道获悉,涉事学生是两名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考生,均为衡水市冀州区第一中学学生。

有网友热议到:

@令狐冲:一点纠纷就毁了两个家庭,同学之间到底有什么化解不了的矛盾呢,非得以这样的结局收场。

@阿紫小姐:两位学生都有着大好的未来,结果一时冲动,毁了两个家庭。最伤心难过的莫过于两个孩子的父母。

@巧凤666:是什么样的仇恨,会这样,别拿是个孩子当借口了!

类似的事件还发生在舟山。

2016年11月9日,定海区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白泉高中一名男同学被同班一名男同学用刀捅伤,已被送往医院。接警后白泉警察署立即赶赴现场,当场将嫌疑人方某(18岁)现场控制,同时被捅伤者张某(17岁,两人系同班同学)被120送医院进行抢救,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