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泸州龙马潭区:48岁已婚女认72岁老汉为干爹,发生十几次关系后被砍伤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6-09 13:52:00

张某有家室,但丈夫和孩子在老家,她在外打工认了一个干爹,却引发悲剧。

四川泸州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发生一起血案,有人受伤,民警立马赶到现场。报案人杨大姐称当晚她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听到隔壁传来几声尖叫,她披上衣服仔细听了听,尖叫声中掺杂着打骂声和呼救声,她就隔壁看了一下,发现房间内一女子满身是血,她赶紧就报了警。

120也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了包扎。伤者大概有40多岁,面色苍白,脖子上被割了一个大口子(大概15cm),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对房间内进行拍照取证,发现在床底下有一把20公分左右的菜刀,而床上、地板以及厕所都留有大量血迹,血迹比较混乱,民警分析凶手行凶过程中遭到女子激烈的反抗。

等女子病情好转后,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得知女子姓张,48岁,宜宾人,行凶男子是她的干爹李某,而至于为什么对她行凶,她也是觉得莫名其妙。随后民警对李某调查,他今年72岁,他早年丧偶,膝下有三个儿子,都已成家立业,平时很少跟父亲来往。

民警一边对李某网上通缉,一边去李某租住小区调查,但无果。半年后,民警受到线索,李某悄悄回到泸县老家,民警赶往其老家将他抓获。李某对伤害张某一事供认不讳,他交代自己独居,没什么爱好,唯一喜欢的就是逛茶馆,去年10月,他在经常光顾的茶馆里与张某相遇。

李某觉得她比较能干,又勤快,性格又开朗,就产生认她做干女儿的想法,他就告诉张某,他有三个儿子,女儿梦做了一辈子,看不见也摸不着,希望她能做干女儿。张某压根就不认识李某,不过她看到老头满鬓斑白,拒绝的话到了嘴边也没说出来,想想自己独自在泸州打工3年了,丈夫和儿子也在老家,形单影只,难免孤单寂寞,也希望有个人说说话,就答应了对方。

随后李某就经常去张某家洗衣做饭,把她照顾的妥妥贴贴,张某说刚开始她的确感受到了干爹的温暖和关爱,不过时间一长,这层关系渐渐变了味,两人发生了关系(十多次),两人心知肚明,但谁也不愿意揭开这层遮羞布,仍然对外以干爹干女儿相称。

而此时李某也成了张某的提款机,经常给他要钱买衣服买包等,时间一长,李某心里比较烦躁,因为自己平时靠低保和儿子的一点补给过生活,根本没什么积蓄,两人交往2个月左右,张某总共给李某要了3000元左右,这让他有点吃不消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