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坝口子:35岁男子大白天强奸过路女子,还抢走100元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6-07 13:59:00

光天化日

女子遭强奸、抢劫

5月1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坝口子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当日下午两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行走在较为偏僻的路段时,遭到一名男子的强奸,对方逃离现场时,还将她的手机和100元钱抢走了。女子气愤、无助又委屈,当日晚上7点多,到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报了警。

警方了解情况后,迅速立案,并成立专案组,多个小队分工明确,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嫌疑人抓获。

技术人员去到案发现场仔细勘验,并将相关物证提取带回检查;侦查员则调取了沿路监控视频,欲掌握嫌疑人逃离的方向;众民警、辅警们熬夜工作,在大量的视频资料中甄别犯罪嫌疑人。

皇天不负有心人,通过5个昼夜的不懈努力,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身份——郭某俊,35岁,已来呼和浩特打工5年,就住在案发的回民区,作案时骑着一辆黑色的电动车,没有脚蹬。

警方昼夜侦查

嫌疑人已被抓获

通过与呼和浩特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5月15日晚上9点多,警方在回民区一处公共卫生间内,将涉嫌强奸、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郭某俊成功抓获。

一张流传的嫌疑人照片中,郭某俊理着平头,身穿黑色T恤,身高约168cm。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