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咸宁市温泉岔路口:一对男女吸毒被抓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5-30 01:16:00

5月24日

市公安局温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民警

在搜查一名盗窃嫌疑人住所时

发现了麻果、冰毒和海洛因等毒品

民警介绍,今年3月份以来,岔路口派出所先后接到群众报警称,他们的手机被扒窃。

接到报警后,岔路口派出所迅速做出侦查部署。通过前期调查,民警发现案发当日凌晨的一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但此人反侦察意识较强,很快便从警方的视线中消失。办案民警通过对该男子的身形、人像反复对比侦查研判,最终锁定该男子身份徐某某(有吸毒前科,多次盗窃前科),且发现此人每天有接送孙子上学的习惯。

5月24日早上6时许,办案民警余建华、李健等人在嫌疑人经常经过的小学附近布控。嫌疑人十分警惕,左顾右盼。待嫌疑人送完孩子后,两路民警合力夹击,将嫌疑人徐某某抓获。

民警在对徐某某住所搜查赃物时,观察到其女友王某某眼神躲闪,脸上紧张不安。民警经过仔细搜查,最终发现藏在床头柜和眼镜盒里的毒品,现场扣押麻果81颗,冰毒和海洛因约15克

经查,王某某有吸毒前科,她到案后如实交代了与男友徐某某共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