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德阳:一辆轿车坠入旌湖

  来源:封面新闻记者 王祥龙 王攀  发布时间:2021-05-17 12:17:00

5月16日晚,德阳又一辆汽车坠入旌湖引发关注。消防、公安等有关部门,正在紧急救援当中。目前,事故车辆已经被打捞上岸。

据网友爆料称,该车坠入湖中后,还隐隐约约能看到车上的灯光。晚上10时许,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旌湖东侧,嘉陵江桥头位置,台阶护栏和河边步道两处护栏都被撞断,有目击者表示,车辆就是从这个位置冲进了旌湖。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救援,坠入旌湖的汽车被打捞上岸。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是一辆白色的小车,后备箱打开,不少水从车内流出。

此前,封面新闻记者曾从有关部门获悉,车辆坠入旌湖,群众报警后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救援,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去年7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德阳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峨眉山南路五中段冲坏护栏,坠入旌湖,小轿车被淹没,还好河水不深,驾驶员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为29岁的德阳男子唐某,当时他正驾车沿峨眉南路一段由南向北行驶,突然汽车向左行驶,撞断河岸护栏冲进旌湖,随后唐某从车内爬出,幸好河水只有1米多深,唐某淌着齐颈深的河水走上岸。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