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龙港市:两青年轮流侵犯13岁女孩获刑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4-09 12:03:00

男子倪某和杨某在认识13岁初二女孩小慧(化名)之后,将她约到杨某家中。此后倪某先和小慧发生了性关系,杨某也想发生关系,被小慧拒绝。此后他以其他方式猥亵了小慧。而倪某之后又微信约出小慧,强迫其发生了性关系。案发后,倪某被判刑六年六个月,杨某被判刑两年。2021年4月,两人又被判赔偿小慧1.5万余元。

1998年出生的倪某和1993年出生的杨某都是浙江龙港人。

2019年8月7日晚上,两人在龙港一大厦认识了13岁女孩小慧。小慧当时还在初中二年级读书,而杨某倪某两人产生了不轨之心。他们在次日将小慧约到杨某家中。倪某先和小慧发生了性关系。

倪某离开后,杨某也想和小慧发生关系,并试图强行脱掉小慧裤子,小慧坚决不同意,后来杨某逼迫她以其他方式满足了自己的要求,对其实施猥亵。

当年8月17日,倪某再次微信约出小慧,在一家宾馆内强行和小慧发生了性关系。案发后两人被抓。法院一审认定,倪某杨某明知小慧不满14周岁。第一次倪某和杨某不存在胁迫,但第二次倪某和小慧发生关系时,小慧并不自愿。法院一审认定,倪某构成强奸罪,杨某构成强奸罪和猥亵儿童罪。法院一审判处倪某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判处杨某有期徒刑二年。

然而小慧在这次被伤害后,患上了精神疾病,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睡眠障碍,辗转多地治疗。

小慧的父母于是将倪某杨某告上法院,索赔1.5万余元治疗费等损失。已被判刑的倪某辩解称,倪某与小慧发生性关系时,并不知道她未成年,且小慧是自愿与倪某发生性关系,是杨某的强迫和威胁,给小慧造成心理影响,应该杨某赔偿。你某还说,自己已被重判,没有钱赔偿也不愿意赔。而杨某则认为,赔偿应该由倪某和自己平摊。

近日,法院一审判决:倪某杨某共同赔偿小慧15837.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