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北邯郸:大四女生在浙江温州市南麂岛失踪9天,留下字条“不要费人力物力找我”

  来源:千龙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00:51:00

近日,一条揪心的寻人信息在网络上传播。

其中提到,“有没有(浙江)温州市南麂岛或者温州附近的朋友,在3月8号或者3月9号见到这个女生?2000年8月30日(阴历)生人,身高158,不胖不瘦,近视戴金边眼镜,没穿棉服,没有手机......”

女孩小云失联的时间,是3月9日中午。据小云家属介绍,孩子乘坐火车离开了河北,在杭州转车,最后去了温州平阳的南麂岛。

失联前,女孩给闺蜜、爸爸发完信息就从此关机。在女孩留下的字条中写道:“不要费人力物力找我”“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和谁都无关”......且数次表示抱歉↓↓↓

女孩面临考研失利

女孩的好朋友告诉记者,“她和小云都是河北邯郸一所大学的同学,也是老乡。她是大四,今年6月份就要毕业,去年12月考研失利了......又临近毕业,那段时间我们经常视频,她没表情,很木然。当时我能看出,她心里有很多事情很多有压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