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浦东南路:6岁女童小区内玩滑板车,被轿车碾压身亡

  来源:上海浦东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3:43:00

2月21日

上海浦东一小区内

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

一辆车辆在进入小区后

与一名骑行滑板车的6岁女童

发生碰撞

女童遭受碾压后不幸身亡

发生意外的是一个老式小区。事发时,一辆白色沪牌轿车从小区西侧入口驶入后直行,沿着小区主干道向西行驶、在短暂停留后缓慢启动,从车辆右侧突然出现一名骑滑板车的女童,车辆车轮从女童身上碾过、当场不幸身亡。

回溯事故发生的过程,女童母亲距离女童约几米的位置、而女童在通道内骑行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和细节,只知道女童身体最终落到了车轮下。

按照居民的说法:一种是女童急于追上前方的母亲、打了趔趄摔倒后遭碾压;另外一种可能是女童与车辆碰撞后跌落在了车轮下,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车辆进入小区时车速是否过快?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小区内设有5公里/小时的限速标志。

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肇事车辆进入小区后行驶车速并不算快。涉事车辆车身较大、相对较高,可能影响到了司机的视线、再加上小学一年级小朋友的身形比较矮小,都有可能影响到了司机的判断,令其猝不及防。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

2月21日11时05分,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浦东南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事故。经查,机动车驾驶员张某某(男,32岁)驾驶小客车驶入小区时,在出入口处与骑行滑板车的邓某(女,6岁)发生碰撞,致其倒地受伤。邓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张某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