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31岁世界头号“毒枭夫人”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被捕

  来源:腾讯  发布时间:2021-02-25 13:06:00

“毒枭夫人”被捕!世界头号毒枭“矮子”古斯曼的妻子艾玛·科罗内尔·埃斯珀22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落网,目前受到多宗毒品重罪指控,今后或将在狱中与丈夫“团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拥有美国和墨西哥双重国籍的埃斯珀于本周一在杜勒斯国际机场被美国警方逮捕。美国司法部称,这位毒枭夫人至少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与古斯曼合谋向美国走私毒品,所涉及的赃物包括1公斤以上海洛因、5公斤以上的可卡因、1000公斤以上的大麻以及500克以上的冰毒。不仅如此,埃斯珀还涉嫌协助丈夫越狱。

现年31岁的埃斯珀出生在美国加州,因此具有美国国籍。她的家族有“黑道”背景,父亲巴雷拉斯是锡那罗亚贩毒集团的骨干,后因走私毒品和军火入狱;她的叔叔伊格纳西奥曾做过古斯曼的合伙人。

埃斯珀资料图

2007年,埃斯珀在墨西哥西北部杜兰戈州的一场选美赛事中胜出,并在比赛期间结识了古斯曼。那一年她年仅17岁,而古斯曼已年近半百。极富戏剧性的是,古斯曼此行是专程为她而来,且二人相识当天就已决定成婚。路透社称,埃斯珀的人生如同一部“肥皂剧”,她与古斯曼的婚姻生活不是在牢中就是在逃亡的路上。

古斯曼通过运营庞大的毒品帝国于2009年冲上《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701位,净资产高达10亿美元,被誉为“史上最大毒枭”和毒品世界的“教父”。埃斯珀为古斯曼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她婚后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丈夫创造的罪恶财富,对外却经营出“傻白甜”形象,声称并不了解古斯曼的毒品生意,还长期坚称丈夫很“无辜”。

古兹曼资料图

尽管锡那罗亚毒品帝国血债累累,但埃斯珀在2016年的一档采访中却表示丈夫这个人“一点都不暴力”。她还不遗余力地从丈夫的恶名中挖掘商业价值,不仅创建了“矮子古斯曼”的服装品牌,还以独特的人生经历把自己打造成真人秀明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她拥有47万粉丝。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