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西靖西市果乐乡:22岁男子多次强奸初中女生:不来就发裸照

  来源:中国检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4:00

中国检察网1月26日公示了一份起诉书,这份来自广西百色的起诉书披露了当地发生的一起恶性强奸案。

案件中的被告人李某,现年22岁,广西靖西人。2019年国庆节后,李某来到靖西市的果乐乡某处初中学校门口物色女初中生,通过搭讪或询问的方式,获取了多名女初中生的QQ联系方式并申请添加为好友,也添加了初二女学生许某的QQ号并添加了好友。

李某与许某聊了一个星期后,某天晚上约许某到校外游玩。约出许某后李某便用摩托车载许某到自己家过夜,当夜李某便要与许某强行发生性关系,但由于许某坚决不同意进行强烈反抗未能得逞,不过在强奸的过程中许某还是被拍了裸照。

过了几天,李某又通过QQ想约许某到校外游玩,许某未同意,李某便威胁许某将她的裸照发到网上以及她的同学,许某被迫与李某见面。李某便把许某带回自己家住了6个晚上,并在某一旅馆住了一个晚上,期间多次强行与许某发生性关系。

受害女生第一次对于李某的行为坚决拒绝并强烈反抗是完全正确的,致使李某第一次没有得逞,这次做得很对。但是事后却选择了隐忍而没有告诉家人或者是报警,至使李某得寸进尺。以裸照相威胁时,女生再次错过一次避免受害的机会,没有告诉家人也没有报警,最终使李某得逞,而自己也受到了严重伤害。

女生警示:

1.不要轻易加对方男人为好友,你不知道网上的“朋友”的真实情况。

2.不要轻易就答应相邀约会,你还没有真正了解对方。

3.坚决拒绝被带回家中或旅馆甚至偏僻场所。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