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济南天桥区:一家六口离奇死亡

  来源: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21:59:00

2019年1月18日晚17时30分许,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天桥一居民小区一名30多岁男子从六楼跳下死亡。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在其家中发现两名老人、一名30多岁女性、两名儿童尸体。目前,案件和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起案件警方通报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一家人全部死亡,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遭遇如此不幸?1月19日,津云新闻记者赶到事发地进行采访。

“他们一家感情不错,经济状况也很好”

19日下午,位于济南天桥区的事发小区内,人们议论纷纷,警察守在楼下,事发六楼已经警戒。

据了解,事发居民一家在这个小区已经住了18年,是老住户。坠亡者林辉(化名)的姑姑林欣(化名)告诉津云新闻记者:“我是林辉的姑姑,是他父亲林民(化名)的堂妹,今天特意赶来我堂哥这里,这事儿太让人意外了,我堂哥一家人感情很好,家里经济状况也不错,我觉得不可能是因为家庭矛盾啊。”

她介绍,堂哥林民脾气特别好,妻子也已退休,林民退休前在银行系统工作,老两口都有退休金。“家里没有什么愁事儿,就在家带俩孙子,孙子一个7岁一个3岁,长的特别可爱。”

“我侄子林辉也在邮局系统工作,侄媳妇在教育系统工作,经济状况不差,为方便照顾小孩,他们一家六口一直住在一起,这样小两口也能安心上班。”林欣说,“他们家还有另外一套房子,但相对较远,不如这套房子住着方便。”

“实在想不通他们为啥遭遇这样的事儿,据我所知他们家也没有仇人,我猜测可能明火引发了煤气爆炸,我堂哥特别喜欢抽烟。”

(姑姑林欣)

“事发时他家着火,下午奶奶还买了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