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永州零陵区柳情缘休闲中心:11岁女孩被逼接客上百次,4男子侵犯5小时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1-01-25 18:00:00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起未成年人受侵害案,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相比较于网友们的愤慨,对于案件中女孩的妈妈(唐女士)来说,女儿(乐乐)的悲惨遭遇,成为了她一生的梦魇。

在乐乐出事前的一个晚上,唐女士和丈夫回到家发现女儿不在家,这可急坏了夫妻俩。乐乐一向都是乖巧懂事的,之前这个时间段,乐乐都在家里看着电视等他们。唐女士和丈夫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女儿,在两人准备报警的时候,乐乐回到了家里,称自己在朋友家写作业,不小心睡着了。看着乐乐无神的双眼,并且手臂上还有淤青,唐女士觉得女儿有事瞒着他们。本来打算追问,但是想着等女儿情绪冷静下来再细问。

然而不幸的是,3天后女儿竟然失踪了,只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句没头没尾让人担心的话“妈妈,我不可以再读书了,有人叫我出去做事,我不出去不行的,妈妈,我会回来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万分焦急的唐女士一家急忙报警,有展开了寻人启事,但是乐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迟迟没有找到,而乐乐今年刚刚11岁。在苦苦寻找两个月后,唐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在零陵区的柳情缘休闲中心有个小孩很像你的女儿”。听到这个消息,唐女士带着堂哥前往查看。当看到目光呆滞的女儿,唐女士忍不住要冲进去,但是被堂哥拉住,堂哥说不能打草惊蛇,于是先报了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