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深圳坪山区碧岭街道东方丽园9栋:工人修电梯从33楼坠一楼身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1-24 12:30:00

南都讯 记者陈文才 据坪山区东方丽园小区居民反映,1月22日9时许,一名工人在维修电梯时发生意外,从33楼处的电梯井坠落至1楼电梯轿厢顶。南都记者从碧岭街道获悉,该工人不幸身亡。目前,市区相关主管部门已介入此事,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小区电梯3个月发生32起故障,刚大修又发生高坠事故

据东方丽园居民M先生反映,事故发生于9栋二单元,随后大楼两部电梯被关闭,现场被封锁,居民只能走消防楼梯上下楼。据其透露,事发时维修师傅正在33楼更换电梯缆绳。

据M先生反映,其是2019年入住该小区,但是两年来,小区的电梯故障频繁出现故障,隔三差五都会发生人员被困、电梯失控下坠等电梯故障,为此,该小区的维保单位换了好几个,但故障依旧高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