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贵州威宁县:70岁男子性侵儿媳,强奸两个孙女

  来源:贵州省威宁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1-01-17 00:39:00

贵州省威宁法院审理了一起恶劣案件,70岁爷爷多次强奸13岁孙女,而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此前还曾性侵过自己的儿媳和另外一位孙女。

犯罪嫌疑人高某之前一直把自己的违法行为隐藏得很好,一直到其中一名受害人的资助者得知此事,才急忙向当地警方报警。在资助者向警方报警之前,犯罪嫌疑人高某不但侵犯了自己13岁的孙女,还曾侵犯自己的儿媳与另外一名孙女。

犯罪嫌疑人高某已经70岁,是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人,其实在7年前他就曾多次性侵自己的儿媳杨某,后来被当地精神病医院诊断患有精神障碍病,并且在当地的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过。而被高某侵犯的儿媳杨某因为长期遭受到高某的兽行,最后不堪精神压力直接扔下了两个女儿和儿子去大城市工作。

高某在精神病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出院回家,回家之后的高某就和自己的妻子农某以及两个孙女还有孙子生活在一起。原本以为高某在治疗之后就能恢复正常,但没想到后来高某却再次兽性大发,甚至多次趁着妻子不注意侵害自己的大孙女。大孙女因为无法承受这样的折磨,最终也选择逃到外地打工。

2019年7月,犯罪嫌疑人高某又将自己的目标放到了小孙女身上,每当妻子龙某外出时,她就趁着家里没人进入小孙女的房间,对小孙女实施侵害行为。并且先后侵害小孙女三次,一直到2020年7月,一位长期资助小孙女读书的资助者吴某到高某家看望自己资助的女孩儿。在与小女孩交流的过程中,小女孩将自己被爷爷侵犯的事实告诉了自助者吴某。吴某知道此事之后非常震惊。

之后,吴某取得小女孩的同意,于是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捕归案。面对警方的审讯,高某也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签署了认罪具结书。最终,经过当地法院审理,犯罪嫌疑人高某因多次性侵不满14周岁幼女,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判处高某有期徒刑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