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长沙天心区:湖南省高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副庭长周春梅被同学加闺蜜持刀杀害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9:00

>>>起因

疑因不肯打招呼办人情案地库遇害

知情者透露,周某某是被一位女子在自家门口杀害的,据称是一个劳动争议的申诉案件,疑凶要周某某去打招呼,但周某某不肯,对方因此怀恨在心,动了杀机,有知情者称早上7点多在地下车库杀死的。据称,凶手将死者堵在小区地下车库里,持刀捅伤死者头部、喉部,当场将这位女法官杀死,后被现场人员控制并报警抓获。

>>>爆料

疑凶应聘小区当保洁伺机行凶

另一位知情者转给华商报记者微信记录显示,周某某的同学证实其遇害消息,表示欲哭无泪。“被害人是我同学,加害人不是当事人,据说是一个案子没有帮忙,然后应聘到周某某家小区当保洁,然后把她杀了。”

也有知情人透露,行凶的女子是周某某的初中同学加闺蜜,两人也是湘潭大学同学,只是所学专业不同。因凶手在长沙一家公司工作时与公司副总产生矛盾,在纠纷中其持械把副总打成轻微伤,公安对其实施了行政拘留,公司也将其除名。行凶的女子因此而不服而打官司,一审输了,二审也输了,直到要求再审。为赢官司,凶手找法官周某某要求帮忙,周某某认为法院判决没有错,不跟他帮忙,凶手因此而怀恨在心,动了杀机。据透露,行凶者化妆成求职者应聘小区保洁员,上班5天,摸清了周某某家的情况,于12日早上在小区地下车库杀人。

>>>哀悼

“一家善良而正直的人 欲哭无泪”

周某某具体是否因什么案件不愿办人情案去打招呼,作案者是否是其同学加闺蜜,暂未从官方处得到证实。

1月12日,据九派新闻报道,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一庭副庭长周春梅被人杀害,公安机关正在侦办中。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