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无锡:打工夫妻妻子出轨多人,坦白后被丈夫杀害

  来源:无锡市中级法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15:56:00

因妻子婚内多次出轨,本想着原谅对方的他,最终没能控制住自己,杀害了对方。

在江苏无锡务工的李某,因“故意杀人罪”被一审判处死刑并缓期两年执行。

记者30日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该案仍在处理中,而案件的发生过程令人深思。

承办法官介绍案情 张建波 摄

妻子的“坦白”让他“崩溃”

愤怒中他拿刀捅向了对方

1990年出生的李某和1998年出生的林某,均来自贵州,来到无锡打工后,租住在无锡市新吴区一群租房内。

据了解,两人于2013年认识,2016年生下一子,并在2019年领取了结婚证。之后,两口子先后在广东、浙江、福建和江苏等多个省份的城市打工,夫妻感情据说挺好。变故发生在2020年的5月24日。

当天早上,李某翻开妻子的手机,发现其搜索过“打火机、钱包、钢笔、怎么刻字”等字样,产生了怀疑,便问对方是否有事情瞒着自己。在李某答应只要好好坦白就能原谅的情况下,林某承认2019年4月份在广东打工时,和一男子发生过性关系,其后还一直保持联系,并送了打火机作为礼物给对方。同时还承认,在丈夫李某2020年1月到3月回老家的期间,她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一男子,并在两人的暂住地发生过性关系。

当天下午,林某又承认自己还和另一个网上认识的男子开过房,但和这些人都不再联系了。在林某发誓再没有其他人时,李某心情平复了不少,并在当晚6点多表示,即使发生了这么多事,但是选择最后原谅她一次。两个人和好后,林某还出去买了晚饭和水果给李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