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海淀区:代驾送喝醉女子回家趁机偷女子手提包,被刑事拘留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0-12-13 12:12:00

据悉,北京一女子与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凌晨1点多喝得醉晕后,与朋友前往地下室,因喝得有点多,女子因琐事与朋友发生争执,代驾过来对两人劝架,将两人扶进车内。代驾把车开了一段距离后,王女士发现自己没拿手提包,向代驾说明包包不在,让代驾帮忙回去找。代驾返回找到王女士的手提包后,没有马上把手提包给她,偷偷地把包里的1000多元现金和其它一些值钱东西取走了,这一切都在地下室的监视器上记录着。

随后这名代驾上车,又对王女士表示自己没有看到任何包包,就将王女士送往酒店,到酒店又帮助王女士办理入住,来来来回回又回去拿自己藏好的包消耗了2个小时,拿到包包后代驾就大摇大摆地走出去了。

王女士醒来后才发现事情不妙,只好选择报警处理,警方调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丁某,民警调查后发信给丁某,丁某并非正当代驾,而是经常在酒吧等各种娱乐场所蹲守接人,当警察找到丁某时,便对其进行搜查,查证了王女士的包以及所有物品,丁某随后表示包里的两部手机已被低价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两名收赃人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以犯罪所得收益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