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津巴布韦:每月生产4000万至4600万美元大麻,大麻产品出口收入比烟草产品高近三倍

  来源:百度  发布时间:2020-12-06 21:46:00

蓝洞新消费报道,12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津巴布韦官员称,津巴布韦的大麻出口收入可能比烟草高出近三倍。

去年,这个南部非洲国家使药用大麻的种植合法化。自9月份宣布种植大麻的规则以来,政府已颁发了44个许可证

财政部发言人克莱夫·孟贝拉(Clive Mphambela)预计,到2021年,烟草销售将达到12.5亿美元。相比之下,根据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津巴布韦在8月结束的2020营销季节中赚取了4.44亿美元。

总部位于哈拉雷的独立经济学家约翰罗伯逊(johnrobertson)表示,这些预测是雄心勃勃的。他对彭博社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高估,忽视了津巴布韦以外的许多市场都种植大麻。”。

罗伯逊说:“它是以克为单位销售的,而不是以公斤或吨为单位,因此会令人失望。”。“唯一的热情将来自生产商,但全球大量供应将压低价格。”

南非、马拉维、赞比亚和莱索托也使药用大麻合法化。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