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福建莆田荔城区黄石镇惠下村涵港大道:水泥搅拌车与农用车碰撞,9人死亡7人受伤。

  来源: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9 14:07:00

福建莆田两车碰撞致9死7伤,死者多为附近打零工的菜农 

2020-11-28 15:58

福建一水泥搅拌车与农用车发生碰撞,致9死7伤 监控视频曝光14:09福建一水泥搅拌车与农用车发生碰撞,致9死7伤 监控视频曝光播放00:00 00:41

 福建一水泥搅拌车与农用车发生碰撞,致9死7伤 监控视频曝光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 见习记者 周思雅)11月27日,福建莆田一辆水泥搅拌车与农用车发生碰撞,致9人死亡、7人受伤。27日晚间,事发地多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多为附近镇上打零工的菜农,多为年龄在五六十岁的女性,农用车载着他们下班返程时,发生意外。

农用车被撞至路旁防护带发生侧翻 受访者供图

11月27日16时47分左右,莆田市涵港大道荔城区黄石镇惠下村路段,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农用车发生碰撞。

27日晚间,惠下村的多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车祸中的死者及伤者多为附近镇上的村民,是负责给“菜老板”在蔬菜大棚中种菜的菜农。

村民曾先生表示,这些菜农多为年龄在五六十岁的女性,目前事发路段已被封锁。

曾先生说,这些菜农多数会早上六点出门,下午四五点回家,离家近的会步行回家,离家较远的会被老板用农用三轮车接送回家。他们每天收入在130元至160元之间,费用由雇佣的老板当日结算,每天中午老板会提供一顿午餐。

27日21时许,莆田市秀屿区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27日下午,该院接收了一名女性伤者,该伤者年纪在60岁左右,骨盆骨折,暂无生命危险,于19时许已被转至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还有伤者在莆田市的其他医院进行治疗。

警情通报 来源平安荔城微信公众号

据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此前通报,27日16时49分,莆田涵港大道荔城区黄石镇惠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农用车发生碰撞,造成农用车上8名乘员当场死亡,1名乘员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有7名乘员受伤送医救治。

通报称,目前,事故车辆双方驾驶员均已被警方控制,相关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编辑 左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