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哈尔滨女演员傅艺伟吸毒7年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2:00

中国女演员傅艺伟出生于哈尔滨,1978年,以电影《她从雾中来》开始职业生涯。后来获得第一届中国电影协会表演奖最佳女演员奖和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年轻的时候非常的漂亮,被称为大陆顶级美女!

傅艺伟有着坎坷的情感之路,她嫁给演员杨晓丹,因事业上的差异而离婚,后和北京舞蹈学院老师结婚,两人也没有走到尽头。2016年,已经吸毒七年的傅艺伟和妹妹傅艺敏被捕。事发时,家里三个人在吸毒。

娱乐圈行业的确有很多明星吸毒。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影响大,因此付出的代价更大,像傅艺伟这样的公众人物为公众树立了坏榜样。傅艺伟出狱后,她的儿子没有怪她,儿子陪伴在她身边时间太少,她后来选择从商,如今傅艺伟的事业发展也非常顺利,已身价上亿了。现在傅艺伟53岁,在2000年离婚之后,身价上亿的她已单身十几年了。虽然容颜不及年轻时美艳,但看起来仍然十分年轻。身价上亿还是无人敢娶,这样的结果也是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