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西柳州市温州花园:50岁女子跳楼死亡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0-11-14 01:25:00

11月10日,广西柳州温州花园车库靠马路这边,有人跳楼死亡,事发后就有人报警,警方立即赶往现场。

事件发生在10月10日当天,坠楼女子姓李,今年50多岁,是融安县人,事情发生后,警方及120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死者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这名五十多岁的女子以这种方式离开了世界,让人十分惋惜。

事发后,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初步的勘查检验,已经排除了其他案件的可能,随后警方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对死者的尸体进行处理。

事情发生在当天上午8:00多的时候,接到报案后记者也紧急赶往现场,看到坠楼事件发生于温馨花园小区三栋面朝春风路一侧,当时坠楼女子倒在三栋沿街门面前的人行道上,女子跳楼已经身亡,被盖上了蓝布。警方已经对坠楼事件进行了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