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北邯郸:吸毒男子家中招嫖被抓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0-11-13 08:59:00

近日,在河北邯郸有人家频繁有陌生人出入,出入的人都是一些年轻女子,这家的主人是一位已婚男士。迹象表明,这种现象不正常,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最近,河北邯郸警方接到一居民小区的群众举报称,他们小区经常有一些浓妆艳抹的年轻女子出入,这些年轻女子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接到举报后,民警迅速出警对这事展开了调查。

因为群众举报的线索有限,要想搞清楚群众举报的到底是不是违法犯罪行为,民警只有靠一些原始的手段进行摸排。通过大量的走访以及蹲守,民警终于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事发小区是一老旧小区,人员情况较为复杂,但是民警通过蹲守发现,该小区一郑姓业主家中有异常。因为绝大多数年轻女子都与去过郑某家,每次呆的时间都是一小时左右。

民警发现,每次到郑某家中的女子都不一样。同时通过走访民警还了解到,郑某是一已婚人士,那么这么频繁地与不同的异性相处就很不正常了,他们之间到底干了什么?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民警按程序依法取得相关搜查手续后,对郑某的家进行了突击检查。当民警冲击郑某家中后,眼前的一切让民警傻了眼。大白天郑某家中却异常昏暗,郑某和一位女子正在床上“坦诚相见”,而郑某却叫不出与他同床共枕女子的名字。

通过询问得知,该女子是一名失足妇女,当天被郑某叫来家中交易的,没成想玩得正嗨的时候,民警破门而入被抓了现行。在随后的搜查中,民警在其床头柜上还发现了吸毒用的工具,看来这郑某把自己的家当成了逍遥窟,不但嫖娼还吸毒。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