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福建莆田县华亭镇教师22年前故意驾车撞人14起撞死妇女9人撞伤8人被执行枪决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0-10-28 01:15:00

1998年2月9日下午4时许,福建省仙游县枫亭公安分局接到枫亭镇霞桥村村民的报案,值班民警在村民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国道324线137公里705米东侧的工地围墙旁,当挖开土堆后发现土堆里有一具血肉模糊的全裸女尸!

仙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迅速到现场进行勘查,经法医和侦查员鉴定尸体全身有20多处骨折,且现场有车轮痕迹和血迹。警方着手展开调查,据了解仙游泰立鞋厂女工陈秀梅于2月8日晚8点下班后失踪,经过受害者的家属蔡某辨认确定该女尸是其妻子陈秀梅。

正在警方纠结是交通逃逸还是蓄意谋杀的时候,陈秀梅遇害后的第二天,在福厦公路郊尾边路段网莆田方向发现公路边草丛中有一具全裸女尸,经辨认该尸体是仙游县赖店镇榜头村妇女陈某某,据其丈夫描述发现陈某某的挎包不见踪影。

2月10日凌晨5时许,在仙游县郊尾卫生院前的福厦路又发现一具全裸女尸,该女尸也是被汽车从背后猛烈撞击。就在警方焦头烂额的时候,2月14日凌晨5时许仙游县枫亭镇沙溪村妇女朱秀清路在经福厦线枫亭梅岭头路段时被车撞到在路旁边沟里,凶手经目击证人发现逃走,后朱秀清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仙游县警方认为凶手很可能是连续作案,经与各地警方联系发现泉州市、惠安县、晋江市等地均有类似案件发生。1998年2月14日成立了由刑警和交警组成的联合专案组,根据反复调查发现死者之间毫无联系,凶手可能是随机作案。鉴于案情重大上由福建省公安厅派各市加入专案组,经并案发现早于1998年2月4日上午9时许惠安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惠安火车站前路南侧草地上发现一具女尸,经鉴定死者是被车撞死后被抛尸。

2月6日上午,宁德市飞鸾镇某村的蔡某向惠安县公安局螺阳派出所报案,庆幸的是受害者没有死亡,据蔡某描述凶手相貌清秀且绝对没见过凶手。

1998年2月21日凌晨2时许,莆田县灵川镇东沙村蔡桑霞和仙游县枫亭镇海安村朱丽玉在国道边侯车时被凶手开车撞到在地,正要下毒手时被路过的老汉和几个小伙子所救,同时为警方提供了较为直接的线索。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