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建德市莲花镇汪家村22年前杀人焚尸案兇犯被抓

  来源:杭州公安  发布时间:2020-10-20 01:39:00

 9月30日,67岁的胡某被杭州建德警方押进了看守所,开启了一段尘封了22年的记忆。

  房间紧锁,浓烟滚滚

  妈妈被杀在屋内

  1998年1月20日早上8点不到,离春节还有7天时间,在建德莲花汪家村已经充满了年味,13岁的小花刚起床就闻到一股呛人的烟味,赶紧跑到妈妈卧室去敲门,没想到怎么敲都没人应答,小花向亲戚朋友求助,大家赶到现场后,卧室门被踹开,只见屋内浓烟滚滚,什么都看不清,虽然没什么明火了,众人还是用水往屋内冲,直到浓烟渐渐散去,大家发现门边立了个煤气钢瓶,显然是人为搬进房间的。胆大的邻居走到床边,掀开被窝,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所有人:女主人躺在血泊里,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案发现场

  几分钟后警方都赶到现场

  这是一起凶杀案!

  案发后,男主人经过回忆,说家里的诈赌设备不见了,并且有一个朋友几天前找他借钱回家过年,可是自己手头紧就没有借给他,加上现场发现的蛛丝马迹,警方决定会会这个朋友胡某。

  胡某,男44岁,江西永修人,和被害人一家颇为熟悉,一直和被害人的丈夫合伙“工作”,说是工作,其实就是使用电子设备诈赌,那个年代,各种资讯没有这么发达,还真让他们小赚过几笔。但是案发后就人间蒸发了,警方把搜寻范围扩大的周边县市,依然毫无收获,江西老家也对胡某的行踪一无所知,警方只有一张胡某的黑白照片,案件陷入僵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