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安:中石油西部钻探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职员连杀4人后跳楼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5:00

【#陕西男子连续杀害4人后跳下#,警方报告:此案仍在调查中] 10月20日上午1时29分,西安经济发展公安局发布了警方报告说:2020年10月19日,在我们的辖区发生了两起凶杀案。在调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曾是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职员。在第一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原单位领导张XX及其妻子去世。在第二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原单位办公室和租赁的物业工作人员死亡。此案仍在调查中。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10月20日通报称,2020年10月19日,发生在辖区内的两起凶杀案,经进一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原职工。第一起案件中,致嫌疑人原单位张某某夫妇两人死亡;第二起案件致嫌疑人原单位办公租住地两名物业工作人员死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西安经开公安10月29日晚通报称,2020年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经开辖区内连续制造两起凶杀案,分别致原单位两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作案后,跳楼自杀身亡。经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原单位长期存在矛盾。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

陕西男子杀死原单位2人后跳楼身亡 此前曾多次举报原单位贪腐

10月19日晚,微博网友爆料称,其于今日接到男子@中石油李晓飞 信息,自称已将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原法人代表张某祥杀害,并配发血腥图片。聊天记录显示,13时许,李晓飞称,“已打电话自首,一会要么去派出所,要么自杀。”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