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郑坑村党支部书记刘继法雇凶撞死举报者获死刑后上诉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12 17:51:00

一辆无牌车不紧不慢跟着,突然加速,54岁的许月田被撞身亡。

开车撞人的凶手苏杭,在落网后的一年半中将罪责“独自承担”,未将背后指使者供出。直到被判死刑后,他才把实情和盘托出。

▲许月田被撞后,现场留下的血迹。(受访者供图)

随后,包括山东聊城郑坑村原党支部书记刘继法、聊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职工李朋在内的近10人归案。一起针对举报者的雇凶杀人事件浮出水面。

幕后指使者刘继法、驾车撞人凶手苏杭一审被判处死刑后,均选择上诉,希望二审法院能够网开一面、“少杀慎杀”,“给一个新生的机会”。今年9月初,山东高院对该案进行二审,目前尚未判决。

许月田的家属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刘继法等人希望通过赔偿获取谅解,但他们不想要一分钱赔偿,只希望山东高院维持原判,令杀人者偿命,告慰死去的父亲。

【白日撞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