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海南三亚湾:小船倾翻 夫妻落水 妻子仍在搜救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2 10:05:00

三亚湾近海小船倾翻 夫妻落水妻子仍在搜救中

救援现场。 琼芬 摄

中新网三亚8月1日电 (记者 王晓斌)8月1日傍晚,三亚市三亚湾靠近凤凰岛附近海域一艘小船倾翻,船上两人一人获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人员仍在搜寻另一名落水者。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下午3点钟左右掠过三亚南部海面,下午5点其中心移入北部湾海面。受台风影响,三亚市域内不时下起阵雨,海边风浪大过往常。

救援现场。 琼芬 摄

8月1日下午6时许,一艘钢制小渔船在凤凰岛附近海域倾翻,船上夫妻二人落水,丈夫趴在被打翻的船上等待救援。接到报警后,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很快赶到现场,将困于翻船中的男子救上岸。

据获救男子称,他与妻子驾船出海不料翻船,妻子落水后难觅踪影。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对失踪者开展搜救工作。

获救男子已送往医院。截至记者晚上11点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