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永嘉县东城街道长源村:13岁女孩在河道游泳时被吸入堤坝排水管道身亡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时间:2020-07-18 01:15:00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月13日从浙江温州永嘉县消防部门获悉,7月12日16时30分许,一名13岁的女孩在永嘉县东城街道长源村河道小型堤坝处游泳时,被吸入排水管道,救出时已不幸死亡。

当日17时许,接到报警的南城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

17时02分,南城消防救援站到场。钱江晚报 图

据了解,事发地为一处由堤坝拦截的河道,宽约40米,长约200米,深约1.5米,附近立着“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的警示牌。

事发时,被吸入堤坝排水管道的女孩正在附近的水中游泳。由于排水管道位于堤坝下方,水流压力大,管道口径小,且堤坝主体为坚硬的岩石。救援人员使用了凿岩机、挖掘机、手动破拆工具等多种工具,当晚21时许将女孩从排水管道中救出,但她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事发后,当地街道、属地派出所介入对此事进行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