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绵阳涪城区警钟街:41岁精神病男子持刀挟持4岁女童

  来源:封面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0:00

7月13日下午,四川绵阳,一黄衣服男子在绵阳一中对面一小区,持刀挟持一名4岁小女孩。绵阳特警接到报警后,与其对话转移嫌疑人注意力,另外两名特警冲过去将其制服。

四川绵阳男子持刀挟持4岁女童,警方通报

记者通过一段视频看到,绵阳一中对面小区围满了围观的群众,一名身着粉色裙子的中年妇女被特警搀扶着。随后,特警将一名身着黄颜色衣服、头戴头套的男子从小区内押解出来。据知情人反映,该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病。

四川绵阳男子持刀挟持4岁女童 警方通报来了

 

当晚8时许,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警情通报》称,7月13日14时50分许,一名男子在涪城区警钟街与小北街交汇处随意拦截车辆,在街面执勤的交警和特巡警上前制止时,该男子突然抽出一把水果刀挥舞,后逃窜至小北街一小区持刀挟持一名儿童,与赶到的民警对峙增援警力到达后立即劝离围观群众,疏通附近交通。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41岁,三台县中太镇人。16时34分许,经过民警规劝,何某释放儿童,后被警方控制,处置过程无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

目前,警方对该案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四川绵阳男子持刀挟持4岁女童 警方通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