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遂宁市船山区:47岁盗窃电瓶车嫌犯挥长刀拒捕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20-06-11 12:58:00

凌晨街头“警匪战”:疑犯挥长刀拒捕,民警扔锥形桶后狂追200米制服

嫌疑人骑着电瓶车朝民警冲过来,嘴里大喊“滚”。电瓶车侧翻后,疑犯从腰间拔出一把长刀边跑边挥舞,3名警察紧追不舍,最终将其控制。

6月10日凌晨4时许,四川遂宁市船山区街头上演“警匪大片”。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为一名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姓秦,47岁,船山区人。当晚,警方蹲守发现秦某后展开追捕,但秦某气焰嚣张,拔刀拒捕。

↑疑犯盗取电瓶车、摩托车的专业工具

疑犯挥刀拒捕 民警扔锥形桶砸中其头部

据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消息,6月10日凌晨0点开始,民警分三组在事发地点周边展开蹲守,每组3个人。凌晨4时许,最先发现疑犯的是第一组民警,当时疑犯骑着电瓶车逃跑,在街面蹲守的民警没有追上,随即联系第二组进行围堵。

第二组的谢警官接到消息后,赶紧守住路口。嫌疑人果然骑着电瓶车快速地行驶而来,谢警官站在路中间,跟对方喊“警察,停车!”但嫌疑人不但没有停车,还径直朝着谢警官冲过来,嘴里大喊“滚”。

谢警官侧身躲过车子,然后想踹倒车子,没有踹上。身后两名民警继续阻拦,用甩棍敲到了疑犯的头上。电瓶车倒在地上,疑犯迅速起身逃跑,3名民警紧追不舍。

没跑出几步,嫌疑人从腰间拿出一把折叠刀,打开来比甩棍还长。嫌疑人边跑边挥舞手里的刀,嚷着“让我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