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西合浦县公馆镇新秀村:35岁男子持刀砍死73岁父亲和两侄女

  来源:北海市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5-16 21:51:00

近日,网传广西北海市合浦县于5月13日发生一起致三人死亡的命案,死者包括一名73岁的老人和他两个在读小学的孙女,最小的孙女尚不满9岁。

日前,北海市官方对这一起故意伤害案进行了通报,犯罪嫌疑人张某良涉嫌杀害其父亲及两名侄女。

据张某良母亲说,约8年前,张某良曾出现过精神方面疾病,但在案发前并无精神异常等症状。

但官方通报对案发时张某良的精神是否存在异常,尚未进行确认。

据北海市政法委5月15日发布的警情通报,2020年5月13日18时许,合浦县公馆镇新秀村委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案发后,合浦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当晚1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良抓获。

通报称,经查,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张某良(男,35岁)在公馆镇新秀村委家中吃饭时,与其73岁的父亲张某义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张某良持刀将张某义砍伤倒地,接着又将侄女张某悦、张某萍砍伤。后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确认张某义、张某悦、张某萍等三人已无生命体征。

犯罪嫌疑人及受害者均为合浦公馆镇新秀村人。

目前,合浦县公安机关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良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北海市政法委发布警情通报

因琐事砍杀父亲,怕侄女报案灭口

8年前曾出现精神方面疾病

[1] [2]  下一页